close

這篇文章一直斷斷續續地被我記錄著

清晨起來法國朋友在幫我泡著咖啡、烤著香軟的可頌

下午時光英國朋友在幫我泡著咖啡、準備英式點心

傍晚時分自己坐在倫敦的咖啡廳喝著水果smooth

晚上在機場睡不著時坐在地上喝著熱可可

我用著這些零碎的時間記錄自己最後的心情

就這樣,我的歐洲生活即將結束

雖然最後還硬是在短短五天內穿梭英法愛爾蘭

明天,我終於要回到熱死人的亞洲了

DSC_1086.jpg    

#1 Sunset in Galway.

回想起來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噁心

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飛過去了

我也這樣在歐洲一路走走跳跳、靠著萬分的幸運存活了下來

身上也多了好幾道傷疤,成為回憶

 

DSC_0415.jpg  

#2 Guard with horse in London.

第一次的打工換宿在這裡

第一次的hitchhiking在這裡

第一次的couchsurfing在這裏、然後無限次的增加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裡

各國的文化體驗,從感覺奇妙到自己不經意地接受並融入生活

和來自各國的朋友打鬧嬉笑,我很驚訝自己能這樣跳入外國人的生活圈

遇到台灣的朋友、香港的朋友、說中文的朋友也能很開心的互相分享經驗

  

#3 Surprising snow in Cesena.

我用力跑了幾個國家

也在每個國家的草皮上躺下曝曬過

(除了巴賽隆那是被朋友拖去攀岩給石頭烤、山路越野單車狂吃土

但我讚嘆世界之大、世界之美

我拜訪過的地方也只不過是世界的一角

 

 

#4 Beautiful landscape in Giant's Causeway.

我珍惜自己擁有的這些經驗

雖然回台灣之後一切都還是從零開始

但我希望自己在這一年不是一成不變的(至少我現在很會用刀叉

給自己的未來立下一些目標

 

DSC_1088.jpg  

#5 Walk a new way.

有時是揮手、有時是握手

有時是擁別、有時是吻別

唯一不變的是 每次都是歡笑中帶著不捨

期待能在某天再次相遇

就像每次外國的朋友回到自己的國家後開始著自己的新生活

看著他們的近況心裡也覺得很奇妙

我們這樣相遇、彼此之間就這麼多了一條線

 

Ronda Bridge.        

#6 Ronda.

現在我即將回台灣了

台灣的朋友

台灣的生活

 

 

#7 Coming home.

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