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來到了離關西機場最近最繁榮的都市:大阪!

上次來日本是在日本橋附近瞎晃鬼混

這次來讓我瞧瞧梅田地區到底有多厲害

光是等個紅綠燈大家都這麼有戲是怎樣?

在拍cover photo嗎!所有人整個有型欸!

有戲。

#1 cover photo

上班族穿得筆挺,OL也專業俐落

各個pose滿分欸,相形之下我背個背包跟傻子一樣

 

  

#2 鬼影subway

因為離開關係空港的時間是清晨六點

到了大阪徹頭徹尾的親身體會到上班時間的地鐵究竟有多威猛

這個快門才一秒而已

讓我不禁想問大阪哪裡跑來這麼多人!?

進地鐵整個是跟前後左右的人貼死緊

難怪癡漢會如此產生,我的手都不小心癡漢了幾下(誤

 

是說今晚住的hostel是位於梅田旁邊的福島區

看過地鐵圖之後整個很自以為是的買了大阪區的subway one day pass

以為今天就此完美無缺

沒想到到了梅田卻發現,欸我親愛往福島的地鐵線呢?

去問了tourist center才發現

「oh,sorry~this pass is only for the subway. if u r going to Fukushima u should take JR」

簡單來說,我的pass不能搭JR!

「What the ****?」

失算失算大失算,但這只有一站距離的福島真是讓我無法掏錢出來搭JR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請看下圖

螢幕快照 2013-06-21 下午7.17.12  

恩~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

我就當行軍來走吧...

結果這天這樣來回了三趟!9公里欸我超佩服自己

不說蠢事了,來看看美麗的大阪吧

 

 

#3 充滿鴿子大便的隧道

這是通往我美麗hostel必經的康莊大道

滿滿日本味的街道和鐵道

滿滿日本鴿子大便的康莊大道...

 

#4 大阪廚房

為了慰勞自己今天愚蠢帶來的辛勞

搭著地鐵來到了傳說中的大阪廚房—黑門市場!

 

極品,大阪燒。  

#5 章魚燒

來大阪怎麼能不吃章魚燒!!

照片看得我又餓了...

軟爛軟爛的感覺跟台灣很不同

因為太餓還跟傻子一樣立馬咬下、然後立馬被燙傷

但味道真的超濃郁,幸福感都來了

 

夕陽西下。

#6 大阪市容

在正常上班時間走在大阪街上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大家都穿得正式體面、大家都笑容滿分、大家都禮貌滿點那樣

給我最好印象的是:日本人大多不會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個人感覺

 

摩天輪。

#7 摩天輪

這是再次在地鐵站裡迷路後

不知道從哪個出口走上地表後看到的美麗風景

下一秒不禁又自問了一下

「我在哪!?」

 

#8 bike

再度走回我美麗的hostel

其中之一的康莊大道

汗都爆光了啊在這條路

 

福島區。

#9 福島區

日本每一區的水溝蓋大多都有設計過

真的是有沒有這麼細心!!

不過就是個水溝蓋!!

每次發現新的水溝蓋都會很驚奇

 

drunkard!!  

#10 Swedish roomate

回到了hostel,一進房間看到這傢伙躺在床上整個不削我的表情

心裡想說是在跩什麼哈哈哈!

之後我在bar小酌一杯順便想想明天行程時,這傢伙出現了

多幾瓶黃湯下肚整個無所不聊

他很自豪的說Swedish酒量無敵,但之後我覺得他喝的真的有點too much哈哈哈

大半夜的還給我小發酒瘋,雖然當下有點緊張但想起來真是瘋狂的有趣

默默的他因此加入了我之後的京都之旅。

 

所有相片:http://kuso20160508.pixnet.net/album/set/16620256

arrow
arrow

    Jo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