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命一年只為此!  
步三連,起床
步三連,起床
爆汗的新訓每一天都由這夭壽的廣播喚起我面對現實
 
 
泳訓下水第一天
小小的泳池就一片污濁
第五天當教練下水
防曬乳、鼻涕、尿、浮游生物等
這已經明顯不是泳池
某同梯弟兄還聲稱吃水進食了鼻涕
 
下了部隊整天被學長長官定來定去
每天被電得體無完膚
區區一兵義務役把我電翻這我永生難忘
 
國軍基本體能測驗
每天拉筋拉到筋骨都散了
某天一覺醒來直跑軍區一圈10km也是神績
操勞一個月拼得一波榮譽假也是樂開懷
 
熱血藍天。  
例休在異地南部流浪頗是無奈
走馬看花漫無目的到處亂亂跑
卻老在街上書店河邊小吃店掙扎死也不想提早回營區
 
隨著學弟的數量緩緩增加
離退伍的日子也愈來愈近
也體會到老兵的八字真是說多輕就有多輕
狗屁倒灶的事情接連而來
 
最後一個月還莫名打起了莒拳
學弟說我不是格鬥天王我是台灣人真沒差點笑死
 
退伍前一天竟然還給我冒出來一個體能測驗
3000跑著跑著有種莫名的感觸
軍旅生涯也終於
走到最後
 
現在
人生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脫去了海陸的臭迷彩
離開南部曬不用錢的豔陽天
同梯弟兄們都將分離各自打拼
 
現在
踏出下一步。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